• 首页 > 房产
  • 首开即红!深度解读梦想·枫林湾热销背后的故事

  • 2019-12-27 13:15:18来源: 财经快讯
  •    ​

      有一种火热叫梦想·枫林湾,有一种实力值得城市瞩目!12月25日,梦想·枫林湾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爆棚,热火朝天的气氛,点燃冬日的星城;项目3号栋一开即红,辉煌战绩撼动长沙楼市。

     

      〡现场图

      本次热销,是众望所归,更是实至名归,从2019年10月入市到现在,短短几个月,梦想·枫林湾便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成为长沙人眼中难得一见的学府毛坯美宅。热销的背后,究竟有怎样的美好故事?让我们来一一揭秘。

     

      〡现场图

      实力国企,匠作城市梦想人居

      实力见证荣耀,初心诠释品质。梦想·枫林湾从诞生之日起,便拥有不凡实力。

      梦想·枫林湾由湘江集团梦想置业倾力打造。梦想置业充分发挥湘江集团的平台优势、资金优势、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品质优良、生态环保、健康宜居的城市建设项目。

     

      〡图源梦想置业官网

      梦想·枫林湾无论是从选址,还是项目的建设细节上,都可见其初心和匠心。例如,项目针对雨水较多的气候,在小区内采用了海绵城市技术的排水系统,大大提升了小区的防涝水平;又针对夏季炎热的情况,采用了绿色二星建筑标准,顶楼架空隔热,这是绿色建筑评价体系中较高级别的标准。

     

      〡梦想·枫林湾效果图

      城市热土,演绎生活繁华篇章

      城市繁华所指,未来所向。梦想·枫林湾择址河西大动脉枫林路、城市热土之上,纵享一城美好。

     

      〡图源百度

      枫林路作为贯穿河西的大动脉、长沙承东启西的交通主干道,串联起高新麓谷、梅溪湖、岳麓山大学城、溁湾镇等片区,跨江连接五一广场,城市繁华触手可及。

     

      〡图源百度

      项目西接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东连河西商贸区,北望麓谷,南达梅溪湖商务核心区,周边发展已经成熟。距离地铁2号线麓云路站步行路程仅约1公里,项目对面即恒泰广场(步步高超市);骑龙大街和弘坤花样汇在项目向西约800米处;约10万方情景购物中心——览秀城,在项目向南约2.2公里处;项目距离步步高新天地也仅约3.5公里。周边繁华的商业,为生活带来无限畅意生活。

     

      〡效果图

      雅致环境,构筑生活诗意日常

      城市的生活,不仅是拥有繁华的领地,更需要有一片身心安放的天地。梦想·枫林湾的雅致环境,为生活带来诗意的栖息。

     

      〡图源百度

      项目与约367亩梅岭公园,仅一路之隔,梅岭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90%,是全家人不错的休闲散步去处;步行路程约1公里外,更有广阔的梅溪湖,优美的湖区风光,为生活增添诗意。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约2公里,分布有名优教育,如长沙市实验小学梅溪湖学校、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长郡中学梅溪湖校区、西雅中学等,让孩子近享良好教育,于文化熏陶之中,更好地成长。

     

     

      〡图源百度

      丰盛空间,承载生活美好未来

      房子是生活的容器,家庭亲密关系的能量场,与美好生活密不可分。再好的地段,也需要有理想户型的加持,此次枫林湾热销,离不开三大经典户型的匠心。

     

      〡营销中心实景图

      梦想·枫林湾此次推出的3号栋,共有建筑面积约100㎡、132㎡、145㎡三大户型,分别为三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两卫、四室两厅两卫,户型设计均十分合理,较好地满足了刚需型和改善型客户的购房需求。

     

     

     

      在细节上,建筑面积约100㎡户型,主次卧做了飘窗设计,让家人们都有了自己的小天地;建筑面积约132㎡户型,拥有较大主卧套间,配备独立卫浴,餐客厅相连,舒适大气;建筑面积约145㎡户型,南北阳台,更多阳光呵护,让生活醇美绽放,客厅面宽约4.2米,规整大气,尽显主人气度,主卧独立卫浴,干湿分离,专属主人私享境域。

     

     

      实力铸就未来,美好不负期待!

      梦想·枫林湾对品质的追求,对初心的坚守,对匠心的独酿,都是如今热销的主要原因。未来,梦想·枫林湾将持续发力,为城市带来更理想的人居新篇,梦想生活,敬请期待!

     

      〡梦想·枫林湾效果图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空调热
  • 首届湖山赋摄影大赛,作品赏析
  • 建发&电建·江山悦禅意新中式展示区璀璨绽放,全城
  • 首开大捷,众望所归!有一种热度叫建发&电建·江山悦!
  • 如果院子会说话,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山湖
  • 华润置地丨从领跑者,到领导者
  • 华中时光·六月丨不负盛夏好时光,一切美好向阳生长
  • 24H河居丨沉醉于浏阳河的绚丽风光,与幸福生活不期
  • 房产投资,致胜财富之道
  • 疫情持续消费下降将带来多大冲击?商务部回应5大热
  • 湖山赋:千古浩瀚开福,势起城市未来
  • 越潮越精彩,多变投资环境下,这类商铺成新宠
  • 华中时光·七月丨邂逅盛夏芳华,时光凝筑美好
  • 现场 | 山湖鹭岛2体验中心开放,高瞻理想未来
  • 房企自建平台抢客 第三方火速上新 线上之争 谁是
  • 小高层VS高层,带你解密小高层的那些事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