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房产
  • 开盘在即,究竟是什么样的红盘能赢得全城热捧?

  • 2019-12-25 14:38:46
  •    ​

      冬至过后,长沙迎来了一年之中最为寒冷的时刻,冷雨飘摇,寒风凛冽,但再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人们对新家追寻的热情。

     

      〡现场图

      12月22日,梦想·枫林湾启动认筹。至认筹之日起,枫林湾营销中心内,可谓热火朝天,人声鼎沸,络绎不绝,场面堪比“网红打卡地”。而在这短短几日,枫林湾也迎来了诸多“粉丝”的认筹。这一切,都离不开梦想·枫林湾的造梦初心。

     

      〡现场图

      优越配套,聚焦市场目光

      居住城市繁华之上,是每个来到长沙之人的梦想。而梦想·枫林湾,恰好满足了人们对城市生活的想象。

      梦想·枫林湾位于河西大动脉枫林路之上,项目前靠麓谷,后享梅溪湖,处于两大城市热土的交接处,从项目出发,可通达河西交通枢纽汽车西站、溁湾镇,五一广场等繁华中心。

     

      〡图源百度

      项目交通十分方便,与地铁2号线麓云路站步行路程仅约1公里,大大提高了人们的出行速度;项目也享有十分优越的环境,与约367亩梅岭公园仅一路之隔,约1公里之外,便是广阔的梅溪湖,纵情山水,享受鲜氧生活,是居住于此的日常;

     

      〡图源百度

      周边约2公里,更分布有名优教育,如长沙市实验小学梅溪湖学校、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长郡中学梅溪湖校区、西雅中学等,孩子一生的教育,都可尽托付于此。

     

      〡图源百度

      毛坯好房,赢得市场先机

      纵观长沙整个房地产市场,在政府的宏观调控之下,尽管楼市已步入平稳发展期,但买到价格合适、物超所值的好房,仍然是较为难得的事情。

     

      〡营销中心实景图

      当下市场,入主梅溪湖,已经成为城市精英的追求。梦想·枫林湾不仅占据梅溪湖这片城市热土,享有梅溪湖的优厚公共资源,并另辟蹊径,在市场以“精妆”为主流的环境下,坚持推出毛坯好房,给予购房者更多自由的畅享空间。在价格上,也一再坚持“好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原则,以优越毛坯好房,为更多长沙人赢得切实的购房选择。

     

      〡梦想·枫林湾效果图

      二星品质,夯实市场信心

      梦想·枫林湾小区针对夏季较为炎热的气候,项目采用了绿色二星建筑标准,顶楼架空隔热,给室内创造了较为良好的环境;又针对长沙雨水较多的气候,利用微地形、雨水花园、透水铺砖等技术,采用了海绵城市技术的排水系统,降低了淹水风险。

     

      〡梦想·枫林湾效果图

      梦想·枫林湾由湘江集团梦想置业倾力打造。梦想置业充分发挥集团的平台优势、资金优势、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品质优良、生态环保、健康宜居的城市建设项目。在小区的建设上,可见非一般的品质和匠心。

     

      〡图源梦想置业官网

      经典户型,深得市场喜爱

      人们对一座房子的深爱,最终都离不开户型。梦想·枫林湾此次推出的3号栋有3大经典户型,每个户型都亮点十足,引人喜爱。

      建筑面积约100㎡三室两厅一卫,合理极致的空间设计,主次卧均自带飘窗,客厅拥有奢阔阳台,每一处都可远眺窗外风景,拥城市自然风光,享生活之乐;

     

      〡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32㎡三室两厅两卫,大客厅与餐厅相连,营造舒适空间和品质生活,豪华主卧套间,配备独立卫浴,彰显奢华气度;

     

     

      〡户型图+样板间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45㎡四室两厅两卫,南北阳台,全方位景观,让生活沐浴阳光美景之中,客厅面宽4.2米,餐客厅一体,规整大气,尽显主人时尚品位,主卧独立卫浴,干湿分离,拥有专属私享领域。

     

     

      〡户型图+样板间实拍图

      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建筑质量,产品户型等,梦想·枫林湾都是片区中的佼佼者。这样的好房子,当然一面世,便将赢得万众目光,今日认筹火爆,也在情理之中。

      好房子从来不可多得,梦想·枫林湾建筑面积约100-145㎡学府毛坯美宅,火热认筹中!12月25日,盛大开盘!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空调热
  • 首届湖山赋摄影大赛,作品赏析
  • 建发&电建·江山悦禅意新中式展示区璀璨绽放,全城
  • 首开大捷,众望所归!有一种热度叫建发&电建·江山悦!
  • 如果院子会说话,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山湖
  • 华润置地丨从领跑者,到领导者
  • 华中时光·六月丨不负盛夏好时光,一切美好向阳生长
  • 24H河居丨沉醉于浏阳河的绚丽风光,与幸福生活不期
  • 房产投资,致胜财富之道
  • 疫情持续消费下降将带来多大冲击?商务部回应5大热
  • 湖山赋:千古浩瀚开福,势起城市未来
  • 越潮越精彩,多变投资环境下,这类商铺成新宠
  • 华中时光·七月丨邂逅盛夏芳华,时光凝筑美好
  • 现场 | 山湖鹭岛2体验中心开放,高瞻理想未来
  • 房企自建平台抢客 第三方火速上新 线上之争 谁是
  • 小高层VS高层,带你解密小高层的那些事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