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房产
  • 十二年十三盘,长沙旭辉梅溪再启航

  • 2019-12-31 10:48:00
  •    ​

      “现代的城市面向未来,而非过去:速度和变化成为城市的代名词。 ”

      ——若昂·德让《巴黎:现代城市的发明》

      千亿旭辉,深耕中国布局世界

      从2000年成立开始,旭辉吹响深耕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号角,2019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4。19年来,旭辉精耕全国一二线城市,业务遍布内地70余城,服务约25万名业主,2018年销售规模突破1500亿,于2019年蝉联“金盘奖”评选榜首,满载盛誉。

      (数据来源:《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http://www.fangchan.com/industry/22/2019-03-21/6514232268780016531.html,2019年第14届金盘奖排行榜https://www.kinpan.com/award/chart)

     

      示意图

      入湘12载,见证时光的温度

      2007年,旭辉进驻长沙,开启布局湖湘蓝图之旅,与三湘四水共澎湃。

      12载布局13盘,旭辉深耕湖湘,秉承着“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为湖湘人居新篇新添浓墨重彩一笔笔:旭辉·御府,以精品人居品质,成就梅溪湖的人居向往;旭辉国际广场,以城市综合体之姿,绽放未来想象;生活人居榜样恒基凯旋门,美誉度有口皆碑;首发赋系新品的恒基旭辉·湖山赋,正点燃美好生活;2019年全新人居作品旭辉美的东樾城,成就星沙人居范本。

      旭辉正以一座座精品,读懂城市的理想与抱负,与脚下三千年的湖湘大地匠心共鸣,构筑“有温度”的湖湘人居生活,不断革新城市成长版图。

     

      醇熟梅溪,国际都会生活样板

      在长沙迈向国际化都市的进程里,梅溪湖国际新城作为首批“国家智慧城市创建试点城区”,随着一处处理想的落地,正在成就长沙对话世界的崭新名片:

      3000亩梅溪湖波光盈盈,万亩桃花岭公园绿荫葱葱,一城生态绿肺已然落定;世界艺术大师扎哈·哈迪德遗作,中部文化艺术地标的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正成为中部乃至全国的人文殿堂;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金茂览秀城、金茂ICC、等商业璀璨绽放,成就城市级的商圈新代表;地铁2号线已通车,6号线正加速建设,两条地铁线路,将直达高铁站、黄花机场,成就直达世界的通勤场域;28所中小学,已落地11所,长郡、师大附中、雅礼、周南、博才等长沙头部教育资源与品牌,涵养一城人文,培育未来栋梁。

     

      示意图

      一期的大势已成,二期承势启动:规划定位为“全国科创新引擎,长沙城市副中心”,引知名企业竞相抢驻,见证又一城市“超级中轴”的崛起。在未来,梅溪湖国际新城将以国际化、科技化的新形象,成为城市发展核心动力。

      (数据来源:《打造成全国科创新引擎、 长沙城市副中心》https://www.icswb.com/newspaper_article-detail-270778.html)

     

      示意图

      巨擘联袂,共筑一城仰望之地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梅溪湖国际新城已今非昔比,在未来产业带动下,梅溪湖的未来更是绽放璀璨光芒。

      洞悉城市发展格局,旭辉集团择址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期,落子河西第四子、梅溪湖第二子——梅溪悦章。作为梅溪湖的跨越性之作,梅溪悦章将不仅享受一期成熟,更可承接二期产业发展,把握麓山高新科技园区带来的历史发展机遇,成为一城高精尖精英的聚集之地。

     

      梅溪悦章效果图

      梅溪悦章,旭辉2019年战略型作品,将携手两大巨头联袂呈现:

      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是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国有企业,是国家级湖南湘江新区中心城区——梅溪湖国际新城土地开发和城市运营商。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逐步确立了“以一级土地开发为主,一、二级开发联动”的开发运作模式,形成了文化旅游、科技研发、现代服务等主要产业板块。

      猪八戒网(ZBJ.COM),一家科技驱动的企业服务平台,是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与大数据等技术,开创式地为人才与雇主搭建起双边市场,构建线上服务交易新生态。

      三大巨头的携手,是对梅溪湖珍藏土地的致敬:梅溪悦章,紧邻河西主干道枫林路,举步可达地铁6号线长庆站(在建),临近长郡梅溪湖中学、西雅中学等名校,一路之隔更是河西商业核芯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以寸土寸金的土地价值,不负一城期待。

      在大势之上,美好愿景之下,梅溪悦章未来将以“邻距离”步步高的地理优势,享受同步国际的繁华现场: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全国首家商文旅城市综合体,斥资50亿打造,无论是全球一线大牌的入驻,或是领先级的体量,都将为梅溪悦章的都会繁华无限添彩。

     

      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实拍图

      天赋地脉,三大巨头鼎力,互为辉映,梅溪悦章将呈现超越性的人居作品,致敬城市,礼献时代。承袭旭辉全新的CIFI-6体系,打造智慧系社区,带来超出预期的“多维人生”。让生活更自由,让生活更加充满着激情与梦想,实现住户便捷、安全、舒适的生活方式。以“五心”级服务,赋能37℃社区,构建全程物业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优质的服务,营造“安全、舒适、方便、优雅”的工作和生活空间,让社区有温度,让生活更美好。

     

      梅溪悦章效果图

      旭辉集团将以专业匠心和人文情怀为本,以有温度的品牌力量,重新定义梅溪湖、长沙人居品质,开启都会生活新篇章。聚光灯下,梅溪悦章即将夺目而出,必将引领醇熟繁华的梅溪湖走向新的成长阶段。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空调热
  • 首届湖山赋摄影大赛,作品赏析
  • 建发&电建·江山悦禅意新中式展示区璀璨绽放,全城
  • 首开大捷,众望所归!有一种热度叫建发&电建·江山悦!
  • 如果院子会说话,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山湖
  • 华润置地丨从领跑者,到领导者
  • 华中时光·六月丨不负盛夏好时光,一切美好向阳生长
  • 24H河居丨沉醉于浏阳河的绚丽风光,与幸福生活不期
  • 房产投资,致胜财富之道
  • 疫情持续消费下降将带来多大冲击?商务部回应5大热
  • 湖山赋:千古浩瀚开福,势起城市未来
  • 越潮越精彩,多变投资环境下,这类商铺成新宠
  • 华中时光·七月丨邂逅盛夏芳华,时光凝筑美好
  • 现场 | 山湖鹭岛2体验中心开放,高瞻理想未来
  • 房企自建平台抢客 第三方火速上新 线上之争 谁是
  • 小高层VS高层,带你解密小高层的那些事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