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房产
  • 火了一整年,滨江为什么是新贵阶层的one pick?

  • 2019-12-24 11:42:38
  •  2019年,滨江新城可谓是长沙楼市的“流量担当”,持续贡献着KPI。

     

    上半年,滨江F4-B地块出让,21家房企争夺,最终以毛坯限价12900元/㎡的价格拍出,直至现在,依然是长沙目前最高毛坯限价地。

     

    近来,年底掀起的开盘风里,滨江板块的住宅项目表现尤为亮眼,两品牌盘去化100%,其他楼盘去化率也平均高于别的板块。

     

    滨江新城火成常态,楼市板块价值序列发生了什么改变?滨江新城真的值得吗?如何上车滨江新城?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重新认识滨江。

     

    火了一整年,滨江为什么是新贵阶层的one pick?

    ▲示意图

     

    一江两岸,滨江金融领衔发展

     

    早在2016年,湖南省委、省政府便将湖南湘江新区滨江金融中心明确定位为湖南唯一省级金融中心,将打造“长沙陆家嘴”。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湖南金融中心,注定不凡。北京金融街、上海陆家嘴、广州珠江新城的例子表明,金融实力的加持,会赋予所在板块足够的价值和想象空间,这些地方,无一例外都是这个城市更高大上的地方。

     

    滨江十年发展,区域金融规模已然领衔长沙。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显示,截至10月底,湖南金融中心共吸引了430家各类金融机构入驻。

     

    火了一整年,滨江为什么是新贵阶层的one pick?

    ▲资料图

     

    当一家家金融机构抢滩入驻,一栋栋高端商务写字楼拔地而起,片区的经济、人流、消费等将迎来井喷式的高速发展,入主滨江的优越与自豪不言自明。

     

    寸土寸金,三大区域优势不可再生

     

    除了有高大上的金融产业,滨江新城区别于长沙各大板块,在区位上也有三个非常明显的优势:靠近湘江;靠近市府;是湖南金融中心所在地,与主城对望。

     

    临湘江,意味着城市资源的不可再生,一江两岸是城市发展恒定的中心,不随历史而变迁。

     

    靠近市府,则能享受区域内更多的规划利好,以学区为例,市府板块的学校发展就要更好一点,二手房的价格在长沙也是处于优势地位。

     

    繁华辉映,对岸即是河东主城区。金融行业处于金字塔的顶端,无论是GDP带动力或是对城市面貌的贡献都数一数二,既可以高大上的规划作为城市的沿江封面,也能无缝连接老城区,非常容易成为一个城市房价更贵的区域。

     

    区域未来发展无限,而土地资源有限。目前长沙1.5环内湘江两岸沿河中心地带土地资源几乎开发殆尽,尤其是滨江住宅少之又少,奇货可居引来销售热潮,毕竟“卖一套少一套”。

     

    火了一整年,滨江为什么是新贵阶层的one pick?

    ▲资料图

     

    而无论是对于首次置业的新贵阶层,还是投资人士,随着新城愈加高企的地价和房价,当前无疑是入手的更好时机。

     

    因为当区域内的新房逐步消化完毕后,整个片区会步入二手房时代,从链家APP显示的数据来看,滨江新城的世茂铂翠湾已经有1.85万元/㎡的实际成交记录(仅供参考),还仅是毛坯。二手房尚且如此,长沙购房者对滨江价值的认可不言而喻。

     

    火了一整年,滨江为什么是新贵阶层的one pick?

    ▲资料图

     

    抢滩滨江,品牌大盘方能不负房票

     

    近期,央行宣布5年期以上LPR(房贷基准利率)为4.80%,比上月下调了5个基点。LPR的降低,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买房贷款成本下降,针对当下的优质房源,可以考虑购买。

     

    置业滨江,无需疑问,如何买好品牌盘,才是问题。当前,滨江板块除了发声正热的龙湖、卓越,2019年第四季度,实力品牌房企金茂携手新中式生活匠造者建发,强强联袂打造金茂建发·泊悦,为滨江品牌盘再添一枚大将。


    火了一整年,滨江为什么是新贵阶层的one pick?

    ▲意境图

     

    金茂建发·泊悦择址滨江新城北区,往南约一公里即是金融中心核心区,繁华与静谧的距离刚刚好。既畅享滨江心繁华,渔人码头、凯德壹中心等集群在侧;又能咫尺大自然,谷山森林公园、月亮岛在旁,亲山近水,阅江山美好。三纵三横路网,六条过江通道(含在建),双轨一线配套,更无缝对接河东繁华,星城大美触手可及。

     

    除了共享片区利好规划,金茂建发·泊悦更沿袭两大品牌房企匠心基因,将建设回归人居本质,以金工国风艺筑区,还原生活的美好原貌,划界滨江人居,开启滨江3.0时代。

     

    项目贯彻金茂著名的“悦”系金工理念,打造滨江少见的3.2容积率、35%绿化率生态美宅;承袭建发39载新中式基因,臻造新中式园林大观,亭台楼榭,淼淼池水,全龄段的园林设计,满足每代人的堂前院趣,为国际滨江点睛一抹中国色。

     

    火了一整年,滨江为什么是新贵阶层的one pick?

    ▲意境图

     

    金茂建发·泊悦,打造建筑面积约115-143㎡新中式臻装府邸,两梯四户纯板式结构(部分户型),南北通透奢阔3、4房,观景阳台,主卧大飘窗,雕琢空间格局,悦享日子舒心。

     

    火了一整年,滨江为什么是新贵阶层的one pick?

    ▲意境图

     

    开启滨江圈层生活,请抓紧时机上车。金茂建发·泊悦,滨江少有国风特色品牌盘,品质生活荣耀起航。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空调热
  • 首届湖山赋摄影大赛,作品赏析
  • 建发&电建·江山悦禅意新中式展示区璀璨绽放,全城
  • 首开大捷,众望所归!有一种热度叫建发&电建·江山悦!
  • 如果院子会说话,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山湖
  • 华润置地丨从领跑者,到领导者
  • 华中时光·六月丨不负盛夏好时光,一切美好向阳生长
  • 24H河居丨沉醉于浏阳河的绚丽风光,与幸福生活不期
  • 房产投资,致胜财富之道
  • 疫情持续消费下降将带来多大冲击?商务部回应5大热
  • 湖山赋:千古浩瀚开福,势起城市未来
  • 越潮越精彩,多变投资环境下,这类商铺成新宠
  • 华中时光·七月丨邂逅盛夏芳华,时光凝筑美好
  • 现场 | 山湖鹭岛2体验中心开放,高瞻理想未来
  • 房企自建平台抢客 第三方火速上新 线上之争 谁是
  • 小高层VS高层,带你解密小高层的那些事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