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房产
  • “战疫”不止,昭华府在行动

  • 2020-02-21 15:28:48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当全国的目光都聚焦武汉,所有的期盼都集中于医护人员忘我地奋斗时,还有更多的无名战士暴露在公共场所,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他们不如抗争中的武汉那样牵动人心,也不像援鄂的勇士们那么令人沸腾,但是他们维持着生活的正常运转,将疾病的威胁降到最低。

      在致地·昭华府,面对这场全民斗争的战疫,物业一直在行动。

      在疫情爆发之初,致地·昭华府物业就高度重视,为小区一线工作人员准备了足量的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液、体温测量仪等用品,并且进行专人专项管理。

      同时,各岗位迅速安排针对疫情的特殊培训,做到人人明确防疫形势,人人掌握防疫措施,人人了解岗位要求。

     

     

      面对疫情,不打无准备之仗。

      年前,物业以最高级别防疫要求对小区全部设施进行了大扫除。当疫情来袭之时,致地·昭华府已然严阵以待。

     

      随着疫情不断升级,致地·昭华府也施行了极其严苛的防范措施,以确保御病毒于门外。

      小区所有的公共区域,包括大厅、样板间、办公室和电梯轿厢等区域都进行循环消毒和保洁,作业频次为每日至少6次。

     

      垃圾桶作为消毒防疫的重点区域,致地·昭华府的工作人员严格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操作人员是直面风险的勇士,也严格做到戴口罩、防护手套上岗,并勤洗手、做好自我消毒。

     

     

      员工全员佩戴口罩,每天对工作岗位、生活环境不少于2次的消毒处理;每天不少于2次以上测试体温。

     

      针对疫情特点,全体员工按照《作业指导书》要求对来访人员进行严格核实登记,外卖、快递等接触外界较多的人员不得进入售楼部。

      同时,物业积极配合街道工作,对有去过武汉人员进行排查及统计,对进出和停放在售楼部的车辆进行巡查盘点,及时通报辖区街道,并做好统考和跟进,时刻更新录册。

      在售楼部、样板间等接待区域,除了做高频次全方位的消毒之外,还配合做好疫情防治宣传工作。

     

     

      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积极部署,专业应对,与全社会共同努力让疫情的阴霾在莲城消散,和全国人民一起迎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疫的胜利。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空调热
  • 首届湖山赋摄影大赛,作品赏析
  • 建发&电建·江山悦禅意新中式展示区璀璨绽放,全城
  • 首开大捷,众望所归!有一种热度叫建发&电建·江山悦!
  • 如果院子会说话,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山湖
  • 华润置地丨从领跑者,到领导者
  • 华中时光·六月丨不负盛夏好时光,一切美好向阳生长
  • 24H河居丨沉醉于浏阳河的绚丽风光,与幸福生活不期
  • 房产投资,致胜财富之道
  • 疫情持续消费下降将带来多大冲击?商务部回应5大热
  • 湖山赋:千古浩瀚开福,势起城市未来
  • 越潮越精彩,多变投资环境下,这类商铺成新宠
  • 华中时光·七月丨邂逅盛夏芳华,时光凝筑美好
  • 现场 | 山湖鹭岛2体验中心开放,高瞻理想未来
  • 房企自建平台抢客 第三方火速上新 线上之争 谁是
  • 小高层VS高层,带你解密小高层的那些事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