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房产
  • 请注意!长房·万楼公馆返乡大礼,席卷湘潭!

  • 2020-01-02 17:40:26
  •    摘要:好房,好礼,好玩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倦鸟归巢人返家,中国人素来都有“乡愁”情结。逢年过节,尤其是春节,无论在离家多远的他乡漂泊,都要踏上返乡的归途。

      归来,不止邂逅久违的团圆和家的温暖,还可以做一场和梦想有关的趣事。长房·万楼公馆,万楼城央的滨江人文奢宅,以同步潮流的生活方式,犒赏那些成功人士或奋斗青年的归家理想。

     

      新城崛起,同步一线美好生活场景

      为家人创造美好生活,让自己体验多彩人生,是奋斗打拼的意义所在。而理想生活中最好的一切,在故乡湘潭也应有尽有,长房·万楼公馆将用一座城的丰盛,献礼返乡游子。

     

      城市坐标变换,生活的品质与品味不变。万楼新城以对标世界都会的产城发展模式,让彼乡的精彩隔空重演。吸收上海滩、新加坡克拉码头等国际滨水城市的设计智慧,构筑“一江二渠五水系三公园”生态体系,形成“城市在花园”的理想之境。

      并以万楼景区湖湘文化旅游为龙头引擎,规划打造市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游艇码头集散中心,及住宅、商业、医疗等一系列城市配套,焕新河西CBD价值。一座以百年历史涵养,无限绿意为背景,酝酿万千繁华的丰盛大城在此跃然而起。

     

      人文奢宅,让每个归家理想落地生根

      随着万楼新城的自我迭代与发展,这片热土开始展现它独特的魅力。作为长房湘潭7年深耕的大成之作,长房·万楼公馆以愈加精品化的建筑与高品质生活,迎接湖湘大地游子的归来。

      项目面世以来,长房·万楼公馆盛邀大师团队,从建筑、园林到室内空间的设计与细节打造,在各个方面,都以真正的高品质建筑与生活感营造,成就了足以匹配成功人士需求与鉴赏力的诚意作品。

     

      19.8%的建筑密度,只允许五分之一的地面生长房子,充分拓宽生活面与自然面。在产品品质上,更传承国匠造艺,将工程精度控制在3毫米,研磨细节,倾力打造品质人居典范。

     

      同时,以星级酒店式入园大堂、宽敞明亮入户大堂、阳光车库公共大堂、精装轩敞标准层大堂四重礼序,社区刷脸入园等智能门禁系统,让业主归家之路倍显尊崇与安全。更以全周期全家庭户型,以一方安顿诗意与情感的天地,让每寸肌理都经得起琢磨与推敲,让每一处设计都流淌着审美,匹配阅遍世界的挑剔眼光。

     

      值此返乡置业季,长房·万楼公馆大礼献湘潭,邀您幸福筑家,购房享最高10万优惠!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2019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空调热
  • 首届湖山赋摄影大赛,作品赏析
  • 建发&电建·江山悦禅意新中式展示区璀璨绽放,全城
  • 首开大捷,众望所归!有一种热度叫建发&电建·江山悦!
  • 如果院子会说话,带你了解不一样的山湖
  • 华润置地丨从领跑者,到领导者
  • 华中时光·六月丨不负盛夏好时光,一切美好向阳生长
  • 24H河居丨沉醉于浏阳河的绚丽风光,与幸福生活不期
  • 房产投资,致胜财富之道
  • 疫情持续消费下降将带来多大冲击?商务部回应5大热
  • 湖山赋:千古浩瀚开福,势起城市未来
  • 越潮越精彩,多变投资环境下,这类商铺成新宠
  • 华中时光·七月丨邂逅盛夏芳华,时光凝筑美好
  • 现场 | 山湖鹭岛2体验中心开放,高瞻理想未来
  • 房企自建平台抢客 第三方火速上新 线上之争 谁是
  • 小高层VS高层,带你解密小高层的那些事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